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勇奪Harbour Report North America 2007三項肯定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04/2007)
字級設定:
 
GM的工程師為品質監控嚴格把關。
 
GM汽車集團獲得The Harbour Report North America 2007四大項汽車專業評比中的三項肯定殊榮,The Harbour Report負責北美汽車製造商的裝配、引擎、傳動變速與合金技術品質的評比衡量。GM是這項評比活動中第一家獲得三項殊榮的車廠,GM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的Oshawa車廠並是北美生產力最強的,每15.68小時可出產一輛車。


 
安全性與堅固也是GM強調的重點。
 
而GM集團旗下Spring Hill,Tenn引擎製造廠與位在俄亥俄州托利多的變速器製造廠,其產量都相當的驚人。去年GM將其製造生產力提升了將近2.5%。GM從1998年以來並在全球23項汽車研發數據中領先12項,GM全球總裁Gary Cowger也不斷努力將GM產能效益發揮更大且力圖整合資源。

Gary Cowger並指出,我們會珍惜The Harbour給予的三項肯定,不斷的維持下去且更加精進。在全面精進下,GM的裝配產能提升1.2%、引擎產能提升4.3%、傳動變速裝置產能提升4.9%,而金屬合金技術生產力也提高了6.6%。The Harbour Report顧問Ron Harbour指出,大幅提升汽車產量與效能是一個很大的成就,但卻沒有一個國家的汽車商真正達到這個境界,GM確實做到了,也帶領TOYOTA產值更上層樓。

而在The Harbour Report分析統計後,GM有幾項傲人的數據可作參考:GM集團在全北美十大裝配一流車廠佔了四席、十大引擎製造廠佔四席、五大傳動變速裝置車廠佔了兩席,平均32.36小時可生產一部車,且其在北美各地擁有好幾間首屈一指的車廠。

United Auto Workers(簡稱UAW)總裁Cal Rapson指出,在UAW成員們持續積極的審視檢驗下,GM能夠受到產能及品質上的肯定,並增進其在北美地區的製造生產力。Canadian Auto Workers (CAW)的總裁Buzz Hargrove今天並談道,GM有如此殊榮也反映了CAW的員工在GM車廠的奉獻與努力,為此恭喜他們也高興因而造福許多消費者。

GM集團仍持續在世界其他地區作努力,也成為其他車廠良好的模範。它是世界最大的車輛製造商,持續76年都是世界汽車產業的銷售龍頭。1908年成立以來,全世界多達28,000名員工,其總部在底特律,在33個國家製造汽車與貨車。2006年,GM 集團旗下的BUICK、CADILLAC、CHEVROLET、GMC、GM DAEWOO、HOLDEN、HUMMER、OPEL、PONTIAC、SAAB、SATURN與VAUXHALL等品牌有將近910種車系在全球銷售。此外,GM也是全球汽車產業在安全性、隱密性與資訊完善服務有出色的地位。


   新聞列表(06/0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