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oodwood 賽車嘉年華6月22日開催!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5/2007)
字級設定:
Goodwood 賽車嘉年華又來囉!這個一年一度由英國主辦的賽車嘉年華活動,即將在全球車迷期待之下,於6月22~24日在Goodwood正式開催!今年Goodwood 賽車嘉年華的看點,除了多款尚未正式上市,或是平常在路上難得看到的靚車們在此項盛會現身之外,最大看點莫過於今年F1界的矚目新星─Lewis Hamilton將駕著McLAREN的F1戰駒─MP4-22挑戰Goodwood賽段!

Goodwood 賽車嘉年華之所以出名,就在於他的場地有一條1.86公里長的上坡山路,雖然只有1.86公里,但夠窄的路面和頗具樂趣的彎道組合,不知讓多少車手在此想躍躍欲試自己的好身手!目前的賽段紀錄是41.6秒,由現任BMW F1車隊車手Nick Heidfeld於1999年駕著McLAREN MP4-13賽車所創下的,而Lewis Hamilton今年則要駕著MP4-22挑戰這項紀錄!

除了Lewis Hamilton之外,Jenson Button、David Coulthard,以及Anthony Davidson都會參與這項盛會,這些車手除了是近5年來F1賽季英國車手最多的一年之外,同時也是近年來最多現任F1英國車手參與Goodwood 賽車嘉年華的一年,而除了McLAREN車隊以外,其他如FERRARI、HONDA、TOYOTA、 SPYKER、RED BULL、WILLIAMS等其他七支F1車隊也會加入這場盛會,也是近年來少見的看點!

當然啦,除了這些現任F1車手之外,包括Jackie Stewart爵士、Frank Williams爵士、Damon Hill、Martin Brundle、 Mark Blundell、Ron Dennis、Patrick Head、Ross Brawn、David Richards、Christian Horner,以及Adrian Newey這些曾是F1場上非常活躍,現在則隱身在幕後的眾家英國前車手們也會現身在Goodwood 賽車嘉年華上,一同參與這項盛會!

欲知Lewis Hamilton是否能破Nick Heidfeld所保持的紀錄,6月22日見分曉!

   新聞列表(06/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