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將在英國推出Eos Individual特仕車
AUTONET記者:Trista(06/05/2007)
字級設定:
VW為了紀念Eos在英國已推出一週年,特地為英國車迷推出Eos Individual特仕車。

全新Eos Individual特仕車更具備跑車化風格,擁有更特別的內裝與外觀設計,VW重新調教運動化懸吊,搭載18吋Chicago鋁圈,定製皮革座椅等;VW為Eos Individual特地提供四種車色外觀,分別為紅辣椒色、珍珠光則與金屬光澤深藍色,以及灰色。

車色內裝則以黑色及奶油色雙色調突顯Eos Individual的個人風格,奶油色皮革裝飾門板內側與座椅,中控台與三幅式方向盤則為黑色調;Eos Individual懸吊系統比一般Eos較低且更硬。

Eos Individual動力搭載最大馬力為140hp的2.0升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200hp的2.0升TFSI汽油引擎,以及最大馬力250hp的3.2升V6 FSI汽油引擎,提供DSG變速系統提供購買V6引擎的車主做選擇,此外2.0汽油及柴油引擎車款則為選配。

全新Eos Individual將於8月在英國推出,建議售價24,747英鎊起;VW Individual部門從2003年2月開始營運,VW為了提供喜歡個人化風格的買家,所特別成立的客製化部門,VW Individual為VW旗下車款推出專屬套件,為車主打造個人品味。

   新聞列表(06/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