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芭芭拉史翠珊德國經典演唱會—VW將共襄盛舉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05/2007)
字級設定:
 
芭芭拉史翠珊面子夠大,VW高規格主辦這場盛會。
 
美國知名演員及歌唱家—芭芭拉史翠珊將首度在她歐洲之旅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是音樂界一大盛事。史翠珊會帶給柏林市民58首精彩的管弦樂曲,而歐洲最大的車商—VW也將首次主辦這個音樂盛事,並動用他們的Passat BlueMotion 與Polo BlueMotion車隊負責安全載送工作人員及觀眾遊客。這也是為了不造成混亂以維護芭芭拉史翠珊的安全。

VW集團老闆Stephan Gruhsem指出,我們非常欣賞芭芭拉史翠珊,她是一個優秀的歌手與演藝明星,也佩服她對國家與社會的影響與貢獻,VW能主辦這次的活動感到很榮幸。

VW身為這次音樂會的主辦,也會研擬一套流暢的網路售票制度以確保消費者能順利取得門票,而在英國倫敦的首演票也很快的銷售一空。

芭芭拉史翠珊是首屈一指的的女演員與歌手,在她的演藝生涯中獲獎無數、光榮備至,曾得到奧斯卡最佳女演員獎與最佳歌手獎、美國電影協會生涯成就獎等等…她的成功值得大家讚賞與學習。

   新聞列表(06/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