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這不是夢!AUDI A4網路虛擬試駕成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5/2007)
字級設定:
 
藉由網路試駕活動,AUDI A4更貼近消費者的心。
 
AUDI A4 讓網路的虛擬世界變成現實:從2007 年5月29 日開始,AUDI A4 全球網路駕駛計畫允許網路使用者在網址www.audi.com/a4globaldrives 採取動人心弦的虛擬路駕。在體驗虛擬路駕期間,這些潛在的客戶們帶著一種既幸運又不凡的心情,做原本他們在夢中才能做的事來,他們能藉由投入他們所選擇的路線,在測試的AUDI A4中來體驗真實。

AUDI A4 全球網路駕駛計畫為汽車未來遠景提供一個創新獨特的網站和真實駕駛經驗。參與登記使用的網路用戶不僅構想他們自己的夢想路線與AUDI A4 ,並且能抽樣實際與現實世界的理想相結合。

最終排名頭五位的決賽選手與最扣人心弦的AUDI A4 路線將在2007 年6月6 日被選出。所有參與登記使用的網路用戶能提名他們喜愛的路線作為優勝者,以獲得可以得獎的機會。所有參加者將被輸入到最終選出的測試駕駛道路,總共比賽十次以選出夢幻駕駛。

全世界的網路使用者都能定義他們自己喜愛且總長不超過400公里長的路程,包括起點、終點與路線中間點。實際路線將被顯示在AUDI 頻道,然後被變換成所有網路使用者對虛擬實境的真正體驗。

   新聞列表(06/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