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世界第八大奇觀,PIONIEER巨大看板太空中也看得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5/2007)
字級設定:
像這樣採用巨大的廣告宣傳手法在現代還相當常見,但尺寸這麼大還真罕見,莫非這也是另一種的麥田圈?

人說中國萬里長城是唯一從太空中可見到的建築物,但日本音響公司PIONIEER在低光害的北海道,弄了一塊長1公里、寬200公尺的巨大看板,據說太空人都看得一清二楚。

近年來衛星導航在日本可是越來越進步,擬真化畫面、即時路況報導、即時路況規劃與人性化操作介面,甚至可藉由無線網路隨時更新資訊,都讓車主為之瘋狂,而PIONIEER為了向全世界公布網際網路服務,特地於北海道十勝內浦幌町做出一面長1公里、高200公尺的巨幅看板,上頭則是斗大的「Smartloop」字樣,並從即日起一直維持到七月一日。

這項由PIONIEER所規劃的行銷活動,是由北海道十勝內浦幌町的中小學生所共同完成,在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計畫與練習後,以剪草機於牧場修飾出這般圖樣,為了求精準,製造之際甚至還出動熱氣球,由上方的人員以無線電來指揮,對於參與這項活動的中小學生來說,割草可是比上課還有趣。


   新聞列表(06/05/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