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在街上跑240km/h有多快?ING RENAULT F1 R27「秀」給你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8/2007)
字級設定:
雖然本季F1賽事即將步入第六戰-加拿大GP,但相信兩星期前的摩納哥GP,仍然使許多觀眾醉心於F1賽車在街道奔馳的魅力,而ING RENAULT車隊也利用摩納哥GP至加拿大GP的空檔時間,在波蘭華沙辦了一場RENAULT R27賽車的街頭秀,讓東歐的觀眾更能體認F1街道秀的魅力!

說起來這已是RENAULT車隊舉辦F1賽車街道秀的第五個年頭了,RENAULT車隊今年還是依照「用真誠的行動來激起車迷們的熱情,並提供大眾一個近距離接觸F1賽車運動的機會」的活動宗旨舉辦這次街道秀。在主辦單位的規劃下,RENAULT車隊新銳戰將Heikki Kovalainen就駕著他的R27戰獅,以當下極限240km/h的驚人速度,飛奔而過華沙大學圖書館的後方,並越過維斯瓦河上的Swietokryski 大橋,讓在場的8萬名觀眾體驗了何謂F1賽車風馳電掣的魅力。

而Kovalainen亦高興地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參加此次活動。在咱們RENAULT車隊的想法中,我們總是希望能用另一種方式讓車迷們感受到F1賽車的魅力,而街道賽就是其中一種方式。我很享受今天的街道秀,這裡的人們都很友善,我希望他們能夠在此次活動中體驗到無比的樂趣,就像我在車中所感受到的一樣!」

下一次ING RENAULT F1車隊的街道秀會在7月28日和29日於南非舉行,喜愛欣賞F1賽車在街道上奔馳樂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