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美國不再推出Accord Hybrid,Accord柴油入列?!
AUTONET記者:Trista(06/06/2007)
字級設定:
根據AutoNet最新消息指出,全新Accord將不會在北美市場推出Hybrid車型,不過為了更省油HONDA打算在北美市場推出柴油版Accord。

想在美國市場推出柴油車款,可是要符合相當嚴格的排廢法規Tier II Bin 5,所以HONDA也決定追隨M-BENZ和VW集團的腳步,進軍美國潔淨柴油市場;HONDA決定捨Hybrid就柴油的主因,雖然Civic Hybrid在美國獲得不少消費者青睞,但是更大級距的Accord Hybrid在美國銷售卻不好。

再加上德國兩大車廠M-BENZ和AUDI已經決心在美國推出擁有Bluetec科技的柴油車款,更讓HONDA覺得潔淨柴油是個可以市場化的趨勢,所以Accord在美國將會有柴油版本,預計在2009年推出。

預計未來搭載於Accord的柴油引擎為2.2升或2.4升四缸引擎,能夠通過加州Tier II Bin 5排放標準,扭力和油耗表現都和V6 Hybrid動力引擎相當,此外,HONDA明年將推出燃料電池FCX Concept房車,繼續發展更環保的能源動力。

   新聞列表(06/06/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