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FUSO Canter Eco Hybrid更環保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08/2007)
字級設定:
去年七月在日本所發表的Canter Eco Hybrid,可算是當今最環保的商用車,而MITSUBISHI FUSO為了達到2015年的環保法規標準,在日前又針對動力系統作細部改良,不僅經濟性提高,也更注重環保。

為了有效降低NOx的含量,並符合2015年日本的排放新法規,MITSUBISHI FUSO特地針對旗下的環保商用車Canter Eco Hybrid動力系統作修正,首先原廠成功地降低排放廢氣NOx約10﹪的含量,讓所排出的碳粒子更少,且在雙動力的作用下,更能在性能與環保間取得平衡點。

Canter Eco Hybrid所使用的雙動力系統,電動馬達和小排氣量3.0升柴油引擎的水平排列式組合,在更便利且傳輸更直接的INOMAT-II機械式自排變速系統幫助下,可依照需求進行動力源更換,當起步時是以無污染且靜音的小型化馬達驅動,高速時則以柴油引擎驅動,一但碰到上坡路段,柴油引擎和電動馬達則共同達成使命,這一來不僅能讓高速運轉燃燒更完全,低速時亦可藉由馬達降低污染,因此整體表現示以經濟環保為訴求。

此外,Canter Eco Hybrid的電池組可藉由煞車制動力轉換儲存為電能,等同於自主循環式的動能系統。至於經過小修改後的Canter Eco Hybrid要價多少,不多不少從日幣4875150萬圓起跳,約新台幣175萬元左右。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