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Button用腳踏車挑戰Goodwood坡道賽給你看!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08/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一系列有關英國Goodwood 賽車嘉年華將於6月22~24日開催,以及包括Lewis Hamilton等一干F1界的車手們將會參與此項盛會的事情嗎?而今身為Goodwood 賽車嘉年華嘉賓之一的HONDA車隊車手─Jenson Button,不僅會開著HONDA F1戰駒RA107來一場展示秀之外,他還會挑戰著名的Goodwood賽段上坡挑戰賽!不過他的比賽用車可不是RA107,而是一台腳踏車!

其實不只是Jenson Button,包含環法自行車賽冠軍得主David Millar,以及Mark Webber、Troy Bayliss、David Coulthard、Alex Wurz、Chris Hoy、Jason Queally 、Ron Hayles等人均會以兩人一組的方式,參與此次Goodwood上坡計時挑戰賽自行車組的賽事。至於自行車組的成績計算方式,則是採同組第二名過終點線才停止計時的方式統計成績。當然啦,大會會規劃出這個特殊的組別進行Goodwood上坡計時挑戰賽,除了是讓Goodwood 賽車嘉年華更有看頭之外,自行車組賽事同時還得負有幫青少年癌症治療機構,以及為紀念意外身亡的WRC賽事副駕駛Richard Burns所開設的慈善基金會募款的任務,所以Goodwood上坡計時挑戰賽自行車組的賽事是場意義重大的賽事。

而Jenson Button對此高興地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可以讓車迷們看到他們喜歡的F1賽車手和自行車手們展現他們不同的一面。其實大部分賽車手都會把騎乘自行車作為訓練,以及賽前勘查賽道的一部分,所以看F1車手和專業自行車選手相互競爭會很有趣!而且除了欣賞有趣的比賽之外,我們也能為兩個慈善機構募集到更多的資金,這真是個一舉數得的好活動!不過為求好成績,我得先學會努力跟上我的隊友David Millar才行。」

除了期待Jenson Button會在Goodwood上坡計時挑戰賽自行車組賽事取得好成績之外,當然啦,更希望青少年癌症治療機構Richard Burns所開設的慈善基金會能募集到更多的善款,以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人們!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