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在南非鼓勵興學不遺餘力!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08/2007)
字級設定:
每年5月在南非舉辦的師生讀寫競賽大會(Rally to Read campaign)有各公司團體集合成的組織贊助,今年VW也共襄盛舉,這個活動從1998年開始共投資超過3,200萬美金,更加提升南非偏遠農村學校師生的知識水準與讀寫能力,今年組織投資將近700萬美金補助135所參加的學校。組織都會提供足夠的教育資助幫助南非各地資源不足的學校,並持續追蹤學習成效,教師們也更加瞭解如何運用既有資源去訓練學生。

VW參與Rally to Read這項活動已經8年,是主要成員之一並得到南非東開普省當地集團車商的資源補助。足夠的資金幫助各學校購買教科書、研究設備、資訊器材、舊雜誌書報並設立圖書館,有13間學校超過3年都受惠。參與比賽的學校老師可以更有效率的吸收很多不一樣的教學資訊與教學方法,也讓師生們可以學習將擁有的教學資源及素材發揮極致。

今年VW南非廠團隊拜訪了Luvundu 與Hadis 兩所學校,位於鄉下的兩間學校非常貧困,常遭有心人破壞與偷竊,致使學生與老師都很心灰意冷。VW的慷慨解囊讓兩所學校師生都相當開心興奮,眾多的資源讓他們可以越來越好也讓學習更加順利,除了教學上的贊助並希望顧及文藝發展,VW的義舉既有意義也值得表揚。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