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GRUNDER 6/9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07)
字級設定:
為追求更高規格的行車享受,GRUNDER繼 ’06年光采特仕車後,今年將於6月推出融合操控樂趣及影音享受雙重饗宴的-GRUNDER『樂動版特仕車』。全新搭載同級車最頂級的「Hi-pro影音系統」及「電子可調式懸吊系統」,不僅可提供車主猶如頂級劇院般的視聽享受,並可配合不同路況,增添行車操控樂趣。樂動版特仕車本次僅限量250台,預計6/9於店頭樂動上市,持續以不凡的品味及最高等級的安全動力,展現MITSUBISHI GRUNDER獨樹一格的魅力。

GRUNDER樂動版特仕車所搭載的Hi-pro影音系統,以最大輸出功率超過300W的原廠獨立式高功率擴大機,推動環艙內的12音路金屬振膜揚聲器,創造出前高音、前後中高音、中置及重低音頻的環繞音效,其金屬振膜揚聲器較同級國產房車使用的紙質音盆更為先進,高傳真的清晰音質也更具臨場震撼力,並確保車艙內所有乘員都能聆聽到最完美的音質;再加上5.1聲道頂級DVD系統的視覺效果,讓人宛如置身奢華的私人劇院當中。

頂級享受尚不只於此,GRUNDER樂動版特仕車凌駕同級車款,新增電子可調式三段懸吊系統,避震器可依照實際路況和車主駕馭需求,做軟(S)、中(M)、硬(H)三種調整選擇,不但能兼顧操控性及舒適性,更添駕馭樂趣;所搭載能創造出162ps馬力和22.3kg-m最大扭力的2.4L MIVEC引擎,充沛的動能讓車主無論在一般道路或山路行駛均能從容自在、暢快奔馳。

除了Hi-pro影音系統及電子可調式懸吊之外,原廠全車空力套件和17吋流線幅射鋁圈為GRUNDER樂動版特仕車增色不少,再加上HID氣體放電式頭燈、LED鑽帶方向燈、方向盤升降檔控制鍵、高反差湛藍儀表板、全功能防夾電動天窗與雙前座安全氣囊等頂級豪華配備,可說是集操控與安全於一身。內外裝部分,GRUNDER樂動版特仕車設定了永不退流行的「尊爵黑」及「雅仕灰」兩款車色,內裝則採用品味人士偏愛的經典黑色,更加展現GRUNDER動靜皆宜的獨特魅力。

以行動精品等級打造,限量250台的GRUNDER樂動版特仕車,售價為86.9萬元,現在賞車還送GRUNDER 2.4L 樂動經典輯,收錄包括California Dreaming等多首抒情搖滾經典曲目,讓車主即刻體驗生活品味及操控駕馭的和諧感。

 
極致典雅的MITSUBISHI GRUNDER。
 
 
賞車還有GRUNDER 2.4L 樂動經典輯拿哦!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