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AB鑽石年,第一本汽車品牌故事SAAB Book發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07)
字級設定:
 
SAAB Book值得大家品味收藏。
 
6月真是多彩多姿∼在北歐的瑞典,6月6日是她的國慶,6月10日瑞典的SAAB汽車走過一甲子,慶祝60歲生日,當然在台灣也流行六月新娘。而台灣汽車市場數十年來第一本詳細記錄一個品牌的輝煌史頁與造車傳奇的” SAAB Book”,也在6月正式發表出刊,經典內容,史無前例。

本書使用了350多張圖片,共10萬多字,詳細介紹了瑞典風土民俗,SAAB各年代車款演進、產品價值與特色、台灣記錄、豪華展場與售服巡禮等單元,從60年前SAAB飛機起家的第一部車迄,年華的淬錬,讓SAAB這個來自北歐瑞典的汽車品牌,一路走來始終保有其與眾不同的文化及設計藝術,造就出自我性格強烈的SAAB魅力。

SAAB Book內容共208頁,採用精裝本印製而成,所費不貲,更是台灣汽車首次的創舉,即使是其他企業的經營,也鮮少有類似記載全品牌的經典書刊出現。據總代理商富公司表示,該書每本定價NT$2,000元,但卻是只送不售,客人須憑貴賓卡至SAAB各展示中心索取。

從懷舊的黑白照片到最新時尚的車款圖,一張張珍貴的影像與文字行間,看出了一個世界級的汽車品牌如何追求人類科技無止盡的創新,如何不斷提升珍貴生命的安全維護,與崇尚自然簡約有型的尖端設計,每一項都是智慧結晶。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