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準備好了嗎? Camp Jeep 2007帶領車主一起玩泥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8/2007)
字級設定:
世界知名的派對樂團B-52s和冬季奧運滑雪板金牌選手Shaun White將參加2007年7月26號到28號在Oak Ridge Estate舉行的Camp Jeep車主大會師,這個車主專屬一年一度的越野駕駛與戶外家庭聚會活動,這是當地第6度舉辦這項活動,也是Jeep在美國境內第14次舉辦的Camp Jeep系列活動。


參加Camp Jeep活動的車主們,除了將聽到B-52's樂團現場演出新專輯中的兩首新歌,Roam 和Love Shack,也會親眼目睹Tony Hawk和Shaun White進行驚險刺激的高飛滑雪板表演。此外,葛萊美獎得主Tim McGraw也將在活動中演唱。

Jeep總裁John Plecha表示,Camp Jeep是專為車主舉辦的活動的之一,而且今年我們也會辦一些娛興節目搭配活動進行,今年有更多的Jeep車主加入我們的行列,因為我們選擇調降入會的費用(每輛車只需美金295元),舉辦更多令人驚喜與意想不到的活動,車主盡情浸淫於Jeep所為他們打造的獨有生活風格之中。我們很高興可以在此與他們分享這個特別的週末,相信Camp Jeep 2007活動一定會更加成功。

今年在活動場地中,會有更多的Jeep越野的足跡,包括歷代車款和全新發表的車款,包括2008年才會上市的新車,也有為各年齡層所舉辦的活動,現場更提供各式各樣的美食與音樂,而Jeep工程師也會在活動現場熱心的為車主解答。

在這裡,所有Jeep的愛好者可以盡情地在活動場地內展現越野能耐,同時熱情地互相分享,與Jeep一起發現生活樂趣的心情與經驗。

相關詳情可上網查詢:www.jeep.com/campjeep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