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 Civic美國青少年的最愛
AUTONET記者:Diane Wu(06/08/2007)
字級設定:
這個星期,美國有上百萬的青少年從高中畢業,也就是說,接下來不只有漫長的暑假,許多學子們也要為大學入學而做準備。父母親們為即將邁入大學生活的子女買車,似乎是中上層階級無須言明的默契。

但掛念子女安危的父母,該選購什麼樣的車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呢?新車,還是二手車?大型車,還是小型車?房車,還是SUV?美國汽車保險調查公司Quality Planning Corporation (QPC)針對成千上萬的美國家庭16至18歲的青少年進行調查。調查內容極盡詳細之能事,包括 : 他們開什麼車?二手車,還是新車…等等。

QPC的研究發展部經理Ted Harris指出,他們主要是針對擁有汽車保險的青少年進行調查,也就是說「擁有父母贈與汽車」的青少年。Harris表示,父母認為合理又安全的汽車,和青少年心目中理想的汽車,兩者間的差意仍然存在,但他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HONDA Civci是唯一雙方都可以接受的車款。也正因如此,QPC的調查結果發現,今年「最多青少年駕駛的車款」得主正是HONDA Civic。

新車的排名如下 :
1. HONDA Civic
2. FORD Focus
3. TOYOTA Corolla
4. CHEVROLET Cavalier
5. FORD Ranger
6. HONDA Accord
7. FORD F150
8. FORD Explorer
9. PONTIAC Grand Am
10. PONTIAC Sunfire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