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7北美JD Power新車初步品質調查出爐:FORD、HONDA與M-BENZ成為大贏家!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8/2007)
字級設定:
 
八代美規Civic奪下這一季度新車初步品質中小型房車的冠軍!
 
在日前我們報導過策略視野調查單位,公布北美最新一季度的新車品質與客戶滿意度調查報告之後,日前北美JD Power也公布最新一季度的新車初步品質調查結果,有趣的是,除了RX350車系,還有在當地的中大型休閒貨卡以外,TOYOTA集團旗下的品牌一反過往,在這項調查中的多項冠軍幾乎缺席!

 
M-BENZ E-Class車系拿下高級中大型房車新車表現的冠軍!
 
根據北美JD Power也公布最新一季度的新車初步品質調查結果顯示,這項以新車交車後90天的初步品質調查為主的研究中,FORD集團在本次調查中拿下5個級距的冠軍,獲得級距最佳表現的車款分別是Ford Mustang、Lincoln Mark LT、Lincoln MKZ、Mazda MX-5 Miata與Mercury Milan,此外在品牌整體表現方面,FORD集團旗下的LINCOLN高級品牌,由去年同期的第12名,大幅提昇至今年的第三名,並且成為美系汽車品牌的冠軍!

此外,在高級汽車領域中,德國的 M-BENZ品牌整體表現,也由去年的第25名,一口氣提升到今年的第5名,進步的幅度相當驚人,也可以感受到這個德國高級汽車品牌最近在品管方面所下的苦心與豐碩成果。

此外,在一般汽車品牌領域中,HONDA拿下整體品牌表現的冠軍,旗下的Civic與CR-V分別拿下所屬級距的冠軍,而韓系品牌KIA則拿下所有汽車品牌的最佳進步獎,由去年的第24名進步到今年的第12名,旗下的小型房車也獲得該級距評等中的最高分數。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