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SERATI QUATTROPORTE持續蟬聯最佳車輛頭銜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8/2007)
字級設定:
您可知道Quattroporte Sport GT已經被 精品聖經-Robb Report 評選為最佳豪華運動房車?28年來Robb Report一直是介紹富豪名流生活時尚與豪華精品的權威。

MASERATI Quattroporte在本次的評選中,擊敗眾多對手, 贏得年度最佳車輛(Best of the Best)。

設立年度最佳獎項是為了評選出豪華精品界的最佳產品,這次獲獎讓Quattroporte名列Robb Report的第18個年度最佳車輛。贏得Robb Report年度最佳車輛意味著Quattroporte在世界各地已經囊括超過25個最佳車輛頭銜。

●改款升級後的Model Year 2006 Maserati Quattroporte贏得Robb Report 第18個年度最佳車輛頭銜。
●Robb Report雜誌的評論,Quattroporte是這類車型中難得的傑作。
●Robb Report雜誌每年都會仔細挑選各類精品中最傑出的新產品,列為年度最佳,類別如下:豪華車輛、遊艇、手錶、珠寶、假期、流行精品以及紅酒等。

Quattroporte 車系於2007年獲得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評選為”The Best Car”,並且獲得義大利”Quattroroute”雜誌評選為2007 ”My Favorite car”.

除此之外,Quattroporte在Top Gear雜誌評選100輛最性感車輛中名列第三。

Top Gear,這個英國知名的雜誌與電視節目,評鑑Quattroporte在永恆經典中的排名超越BMW的M1,Aston Martin的Vanquish與DB4 GT Zagato,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甚至1950年代的Bentley Continental S1。Top Gear雜誌強調:Quattroporte在全球各地都會是最吸引人的四門房車之一。駕駛這部義大利大型四門房車在曲折小徑中穿梭,4.2公升V8引擎運作的天籟使人忽略了來自後座的驚呼聲。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