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OPEL Corsa SUV原型車早就問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8/2007)
字級設定:
不久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OPEL將在位於比利時安特衛普的整車廠,投產一款全新的跨界小車,結果你猜怎麼著?這款全新車款的概念原型早就已經發表過了,大家當時還摸不著頭緒勒….

就是當初曾經在歐洲以CHEVROLET在歐洲、以DAEWOO在南韓,還在澳洲以HOLDEN為品牌發表的這款T2X跨界概念車款,這款概念車就將以現行全新歐規OPEL Corsa的底盤為基礎,重新打造成為一輛小型跨界休旅車款,你可以說它是OPEL Antara的弟弟!

除此之外,據說全球GM集團也不排除在北美掛上SATURN品牌銷售這款T2X的量產版本,這樣除了北美的全尺碼跨界休旅車款,還有在歐洲分別掛上CHEVROLET與OPEL品牌的Captiva及Antara之外,這款將衍生自T2X概念車的小型跨界新車,將有望成為全球 GM集團的一款新世代的全球化小型跨界戰略新軍!

   新聞列表(06/08/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