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型車標配後雙A臂!SUBARU未來計畫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4/2007)
字級設定:
隨著新Impreza的誕生,各種新設計也逐漸浮出檯面,其中最為人所稱許的,就是後懸吊採用高檔又舒適的雙A臂結構,而這也將成為SUBARU未來小型車以上車款的標準配備。

基於符合歐洲高速域的道路駕駛狀況,新Impreza的機械結構設定幾乎是以當地高規格為藍本,並希望能達到和歐洲車相同的操控性,因此後懸吊採用高成本但能同時兼顧操控和乘坐舒適性的雙A臂底盤結構,除了提升Impreza本身的價值,更可看出SUBARU進軍歐洲市場的企圖心,也因此SUBARU決定將後雙A臂懸吊列為日後所有小型車以上產品的標準行頭。

其實放眼日本車廠的同級對手,後輪採用雙A臂懸吊者僅有HONDA Civic一種,也因此讓它能獲得絕佳操控性和靈活度,並且能創造更為平整且寬敞的車室空間,所以價格上自然要來得貴些。也鑑於此,SUBARU才將雙A臂後懸吊裝載於新Impreza上,一來是五門掀背的靈活性較旅行車強,二來可讓乘坐空間更寬敞。

所以從2008年起隨著新Forester、Legacy陸續改款,雙A臂後懸吊也都會出現在新車型上。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