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品牌魅力大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4/2007)
字級設定:
曾一度陷入低潮的日本MITSUBISHI,從Outlander、i、Pajero到Delica D:5陸續問世以來,品牌形象有明顯回溫,而且消費者對於現在和未來的車款多抱持認同態度!

根據日本汽車專業媒體所進行的調查,絕大多數日本民眾對於MITSUBISHI依然信心十足,認為現在的車款逐漸有自己的魅力,與其他品牌開始做出區隔,再者MITSUBISHI向來充滿肌肉感的設計風格,也使得民眾開始感興趣,尤其看到新Lancer的外型,約有七成人士願意試試看。

此外不少人到經銷據點試乘,都發現Outlander、i、Pajero、Delica D:5都很有味道,雖然新Lancer尚未在日本發表,但看到照片後覺得設計感十足,實際駕乘感也跳脫傳統日本車,比較類似歐洲車的設定。當然也有人看到Lancer Evo.X後決定開始存錢,因為被那搶眼的外型所吸引。

不過也有部分民眾認為MITSUBISHI還有進步的空間,如用料材質、選擇性車型偏少等,但大體來說正面印象居多,所以MITSUBISHI也算是個狠角色,能在短時間內從失敗中重新。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