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曉星再出擊!HYOSUNG MS3速可達英國上市!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14/2007)
字級設定:
還記得AutoNet之前曾報導過來自韓國的當家機車品牌─HYOSUNG的基本介紹,以及在英國銷售策略的相關新聞嗎?而今HYOSUNG決定打破他們沒在英國銷售速可達機車的銷售策略,推出他們的速可達產品MS3車系在英銷售,希望能在現有的仿賽車、街車、旅行車、越野車銷售類別上,再新增速可達產品選項,以提升HYOSUNG在英國機車市場的競爭力!

HYOSUNG推出的這款MS3速可達機車,光看外型就知道他是台屬於YAMAHA Majesty那類取向的休旅型大型速可達,動力方面,HYOSUNG MS3搭載一顆單缸4汽門水冷引擎,有125c.c.與250c.c兩種排氣量可以選擇。而因為HYOSUNG MS3的車型取向因素,所以HYOSUNG MS3的座位採大面積的階梯式的座椅設計,油箱也有大度量的9公升容量,煞車系統也採用此類車款常用的前後碟煞的配置方式。

至於其他方面,HYOSUNG MS3的燈組採前雙鹵素大燈,與LED後燈組的設計,以提高低視野環境的能見與被能見度。儀表板設計則採近年來台灣的新速可達愛用的電子式設計,包括類汽車儀表顯示的速度表與轉速表,以及數位顯示的里程數、油量、水溫、時間顯示….等,在在都顯示了HYOSUNG MS3的便利舒適取向。

HYOSUNG MS3 125cc車型售價2149英鎊(約等於14萬台幣),250cc車型售價2649英鎊(約等於17.3萬台幣),而HYOSUNG MS3銷售模式會採PGO在英國的銷售點賣車,預計在全英國77個銷售據點都可買到。至於台灣會否引進?我想機會微乎極微吧!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