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流尊爵車款—BENTLEY Brooklands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14/2007)
字級設定:
BENTLEY主席兼執行長Dr Franz-Josef Paefgen 6月11日在伊斯坦堡BENTLEY新經銷商開幕會上指出,BENTLEY Brooklands自3月份在日內瓦發表以來,就擄獲全球許多消費者的心,第一年剛上市的同型手工焊製硬頂豪華轎跑車款也立刻銷售一空。BENTLEY Brooklands的熱度超過預期,確實是頂級的雙門尊爵轎跑車,預計2008年第一季推出限量550輛,屆時車迷們將有機會擁有,它也將建立起自己的獨特品牌。

 
BENTLEY Brooklands的上市勢必引起不小騷動。
 
BENTLEY Brooklands的內部空間相當寬敞舒適,可容納四位成人,給予乘客一流的空間享受;它的線條設計也是相當流暢精緻,更顯出高貴與豪華。BENTLEY Brooklands手工精細全新設計的20吋大尺碼鍛造鋁圈,也隱含不凡的氣質與運動風格,並具有悠遊的休閒氣息,動力系統搭載著一具排氣量6.75升的全鋁合金V8汽油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動能表現更是無庸置疑,可以提供達到50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04.4kgm的超強扭力。其外部也是相當硬實,結構非常穩固安全,並搭配精密的懸吊裝置,車體更平穩紮實。

BENTLEY Brooklands這部車的外型表現圓潤氣派,運動機能奇佳可說是最偉大的轎跑車象徵,一般如果不認識BENTLEY Brooklands或是BENTLEY品牌的大眾,很可能把它與英國王室ROLLS-ROYCE混淆。不過他們最大不同點除了標誌不同,內部潛藏動能以及定位皆有所獨特。這也是BENTLEY宜靜宜動的頂尖象徵。

BENTLEY Brooklands也將有42種內裝色調、25種皮革款式與3種飾板供大眾選擇,其設計的顏色與材質相當精緻細膩,既自然且柔和,讓消費者享有典雅與豪華。BENTLEY Brooklands之所以能如此亮眼,主要在於BENTLEY與同級車廠上價格及精緻度上讓消費者所愛戴。之前BENTLEY Continental車系在銷售策略上,成功以低價打入頂尖轎跑市場,擄獲不少對BENTLEY有興趣的消費者。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