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欲罷不能!歐洲NISSAN Qashqai擴大產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4/2007)
字級設定:
 
Qashqai持續熱銷,NISSAN也加緊趕工生產!
 
NISSAN加碼資金2400萬英磅,擴大NISSAN英國Sunderland 廠,生產Qashqai的產能; Qashqai是具有動感外觀的小型跨界休旅車,2007年2月開始在歐洲各地販賣,它比傳統家庭掀背車還要多功能,撞擊測試也獲得高分肯定。

Qashqai對於NISSAN歐洲市場來說,具有舉足輕重的存在意義,早在2006年底Qashqai尚未上市前,消費者就已經大量預購Qashqai,因此NISSAN要求Sunderland的生產線,必須到達產能最大值,以確保歐洲各地的NISSAN經銷商,都能夠庫存滿滿。Qashqai在歐上市不到半年,便再度挹注大量資金,除了可以添購生產設備,投入更多人力加入生產行列,兼顧車輛的產能與品質,也能應付消費者熱烈的需要,消化車輛訂單。

Qashqai,也從英國逆輸入返日銷售,在日本的名稱為Dualis,這是NISSAN英國Sunderland廠,十年來首次回銷日本;這項回銷計畫是從2006年12月開始進行,至今已生產兩萬多輛車,NISSAN原本預估在日本,Dualis每月預估可賣出兩千台,但是上市第一週,便已收到五千張訂單。

Qashqai至今已經製造了超過六萬輛,NISSAN更預估至2007年底,Qashqai將累積製造Qashqai達13萬輛。

Qashqai不僅銷售表現優異,根據歐盟 NCAP公布的實車撞擊測試結果顯示,這輛新型態的小型跨界休旅車Qashqai,不但拿下同級車中極為優異的頂級五顆星安全評等,更以36.83分的超高得分點數,創下中型尺碼SUV有史以來最佳的成績,也是NCAP十年以來所有受測車輛的最高得分,此外在幼童安全防護的項目中,Qashqai也獲得達到四顆星的安全評價,在行人安全防護也拿下同級車款最佳的四顆星評等佳績。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