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i MiEV上電視囉!只有日本看得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4/2007)
字級設定:
宛如鳳凰遇火重生的MITSUBISHI,在新時代要創造出絕無僅有的高科技,也就是輪內驅動的MiEV技術,並誓言在動力技術科技要居領導地位,因此MITSUBISHI在日本製作與環保有關的品牌形象電視廣告,最佳代言人自然是可愛又未來的i MiEV。

這支在六月14日於日本開始播放的電視廣告,全片在長崎縣五島市與福江島等地拍攝,由1976年出生的內田恭子演出,不過內田恭子只是配角,真正的主角是i MiEV!以藍天、藍色海水為背景,強調i MiEV在行駛中依然能顧及到環境保護,並凸顯二氧化碳排放量等於零的特質,藉此傳達iMiEV的優點和MITSUBISHI的科技功力。

其實在MITSUBISHI的規劃中,i MiEV只能算是整個計畫的首部曲,因為原廠的構想是將輪內驅動、電動馬達與柴油動力做結合,研發出接近零污染、超低油耗的高環保經濟車。所以這回藉由i MiEV出現在電視廣告,更能彰顯MITSUBISHI的品牌優勢,且有助於整體形象的提升。

目前MITSUBISHI的研發主軸,是以2006年提出的「環境行動計畫2010」為基礎,衍生出「環境管理」、「防止地球暖化」、「防止環境污染」、「資源回收節省能源」四個方向,就現階段來看,i MiEV、新世代柴油引擎、FFV生物燃料也陸續朝四大方針前進,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必能完成整合,創造出符合環保能源的行動車輛和科技。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