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實在了得,CR-V訂單破萬!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4/2007)
字級設定:
 
車市一片不景氣,Honda CR-V異軍突起銷售長紅!
 
國內整體汽車市場去年以來表現低迷,未見有回春的跡象,連帶新車上市的蜜月期也不復見,往往新車上市都只出現一個月的上市累積行情,跟本就沒有新車蜜月期可言。在一片慘跌的汽車市場中,2007年台灣汽車市場最火熱的新車非Honda CR-V莫屬了。

HONDA CR-V 上市後,不僅迅速取代一直由房車長期佔據的單一車種銷售冠軍寶座,且一連三個月都坐穩銷售冠軍的寶座,足見HONDA CR-V 的各項特色已深獲消費者肯定,站上銷售冠軍寶座絕非偶然。

HONDA CR-V 除已連續三個月穩居國內單一車種銷售冠軍之外,暢旺的買氣,在目前國內一片衰退的汽車市場中,更展現出一股難得一見的真正新車上市蜜月期。CR-V自一月26日發表上市至今短短不到五個月的時間,累計訂單已經突破萬輛,累計交車雖已達7200輛,但仍有近3000輛的訂單等待交車,且訂單的數目更是每日不停的快速累積當中。

在SUV市場佔有率來看,HONDA CR-V 在5月份的SUV市場佔有率更高達市場過半的52.6%,一到五月累計SUV市場佔有率高達33.9%,累計銷售輛數,更遙遙領先其他競爭車款,足見CR-V已是國內SUV市場中消費者的最佳首選,除了吸引大半的SUV買家之外,更吸引了許多原本非SUV的車主加入SUV的行列,充分展現出CR-V多元用途的產品特色與個性,在這不景氣的年代中,創造出一片藍海。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