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Tribute讓你享受免費去東京迪士尼和抽中O-Go-Tte雙重快感!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14/2007)
字級設定:
O-Go-Tte又出現啦!你是否因看到電視上的MAZDA O-Go-Tte請客祭第二彈系列活動而心動賞車了嗎?但卻又擔心買車之後,因購車經費的因素,無法前往東京迪士尼享受快樂的假期嗎?而今MAZDA聽到你的心聲,特地推出「Tribute東京迪士尼雙人直送專案」!只要在六月底前購車並完成領牌手續的MAZDA Tribute車主,MAZDA Taiwan就會免費送你東京迪士尼樂園四天三夜雙人行!內容包括長榮航空台北東京來回機票、東京Keio Plaza京王廣場飯店四天三夜住宿劵及兩張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護照,並提供成田國際機場往返飯店及飯店至迪士尼樂園的來回接駁服務。不只如此,你還可以繼續參加O-Go-Tte請客祭第二彈抽獎活動,讓你有機會再帶全台灣第一台Mazda3 Sport掀背鋼砲回家,這種雙喜臨門的好康,可是只有MAZDA才有喔!

MAZDA Tribute特選仕範車是台既超值又實用的節能SUV

自從MAZDA推出配備滿檔的Tribute特選仕範車以來,就受到消費者一致地好評,其所配備的真皮包覆方向盤不僅提升了操盤時的豪華舒適質感,電動可折後視鏡也加強了市區行車和停車時的便利性,而高投射式晶鑚霧燈更提供了行車時的安全保障。特別是Tribute 2.3 4WD頂級型特選仕範車所獨有的觸控式DVD/MP3環艙影音系統,使駕駛人無論在何時,身處何地,也能享受到最佳的影音效果。

除了擁有配備滿檔的優勢之外,在邁入高油價時代的今天,MAZDA Tribute更難能可貴地打破傳統認為SUV車款耗油的刻板印象,其2.3 2WD與4WD車型均獲得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的認證,是一輛比多款房車更能節能環保的都會SUV !MAZDA Tribute 2.3 2WD平均油耗11.8 KM/L,2.3 4WD平均油耗11.6 KM/L。證明了MAZDA在設計製造汽車的同時,不僅追求著ZOOM-ZOOM精神的極致表現,更注重了人、車與環境的和諧共存的意義!而這點亦是MAZDA追求的最高境界!

想要沉浸在新任MAZDA Tribute車主的喜悅中,同時又能享受四天三夜東京迪士尼雙人行的假期,更有機會抽走全台灣第一台Mazda3 Sport掀背鋼砲回家的三重好康嗎?快去全台MAZDA展示間吧!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