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有獎問答活動幸運得主揭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4/2007)
字級設定:
 
2,500,000這個數字對RENAULT很具意義。
 
為慶祝New Scenic連續11年蟬聯歐洲銷售冠軍,RENAULT汽車台灣總代理裕隆汽車,於2007年4~5月特別舉辦「New Scenic品味歐洲休旅生活」網路抽獎及來店試乘體驗抽獎活動。活動從2007年4月1日至2007年5月31日止,總計共有3680名消費者參加抽獎活動。總代理裕隆汽車日前(2007年6月12日)假新店RENAULT展示中心,公開抽出兩位幸運得主:

休旅首選獎:價值約10,000元限量典藏SCENIC腳踏車乙名,由台中市陳孟宜小姐獨得。
品味家庭獎:價值約50,000元「東京迪士尼親子遊」兩人旅遊套票乙名,由台南縣永康市何育昌先生獨得。

總代理裕隆汽車表示,全新推出的New Scenic,除在歐洲已連續11年蟬連銷售冠軍,更是歐洲250萬品味家庭的休旅車第一品牌。在國內,已有多數家庭選擇Scenic記錄每天精采的休旅生活。因此為讓消費者能夠感受New Scenic休旅車「廣體空間、創意機能、全員安全」的全新價值,特舉辦有獎問答活動。中獎者除以專函通知得獎人外,並同時公佈於RENAULT台灣官方網站www.renault.com.tw。

New Scenic歐洲家庭休旅首選

RENAULT Scenic全球轎式休旅車的創始者,以 Monospace 廣體座艙設計,徹底顛覆家庭用車的傳統思維,掀起全球休旅車的新浪潮。Scenic自上市以來,除同時榮獲歐洲、日本年度風雲車外,更是同級車首部獲頒 Euro-NCAP 五星頂級安全評價,在歐洲更以超過 250 萬台的銷售佳績,連續 10 年榮登歐洲同級車銷售寶座。

New Scenic廣闊的座艙空間及視野,引領您驅動家的夢想前進,獨創的全獨立式後排座椅設計,提供多元的座椅及空間變化,邀您與家人共同打造每一幕生活場景,搭載 SRP3 全員保護系統,在 0.15 秒內瞬間保護您及車內所有乘員,全程守護家人安全的厚實依靠。

New Scenic,以「廣體空間、創意機能、全員安全」全新價值,全面進化您的休旅生活。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