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丹麥第一座氫氣燃料廠隆重登場!
AUTONET記者:Diane Wu(06/14/2007)
字級設定:
丹麥第一座完整的氫氣燃料廠「Lolland 氫氣中心」以於五月正式開張。它同時也是歐洲第一座完整的氫氣燃料示範中心。

該氫氣燃料廠位於Lolland島上的Nakskov,當地不只有氫氣燃料,也相當善用風力資源。這座耗資不斐的先進能源廠,是由Lolland當地政府、IRD燃料電池公司、Baltic海洋資源方案、丹麥能源局贊助合建而成。

氫氣燃料中心開張,致使Lolland島能夠多製造50%的能源,更重要的是那是「可再生能源」。此外,對於多餘的風力能源,氫氣中心也會善加利用。他們會將之以氫氣燃料的形式儲存起來,供應一般家庭和工業廠所的用電量。

氫氣中心生產氫氣的製造過程,是以風力將水中的氧氣和氫氣分開。氧氣將會輸入到附近的水利局做他途之用,氫氣則會儲存在低壓的儲存槽中。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