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BOSCH將向車廠兜售柴油Hybrid技術?!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4/2007)
字級設定:
不久前,我們才報導過M-BENZ將在九月舉行的 2007年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首度讓量產版本的S-Class市售版柴油油電新車發表,不過同樣是M-BENZ的技術合作伙伴BOSCH汽車,日前宣布他們參與研發的這項技術,希望可以找到更多買家!

根據BOSCH表示,他們所發展的這項柴油油電混合動力技術,期望在2010年以前可以達成初步的市場普及,不過他們更歡迎車廠可以洽談合作與技術供應的可能性,因為這套系統除了可以節省燃油消費外,更可以讓車輛行駛每公里產生的二氧化碳量降低至100公克以下。

此外,BOSCH也表示即使是目前沒有自行投產柴油引擎的業者,其實也可以藉由緊密的合作取得完整的動力系統技術,他們將提供與專業柴油引擎製造廠的合作,在此之前,PEUGEOT曾經表示,未來他們將在308車系上採用自行研發的柴油油電雙動力混合系統,不過也不排除與BOSCH合作的可能性。

除了本文主角這套柴油油電系統外,BOSCH也將供應包括VW集團與PORSCHE跑車廠,即將在明年正式發售的汽油油電新車的動力系統。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