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RDEN針對LAND ROVER旗下搭載TDV8車款推出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4/2007)
字級設定:
一向以改裝英國頂級豪華汽車品牌聞名的ARDEN改裝廠,日前宣布針對2008年式首度導入市售車款的 TDV8動力系統之LAND ROVER車系,推出全新的升級套件!

幾天前,我們才報導搭載由FORD集團英國引擎廠投產的旗艦級TDV8柴油動力系統的Range Rover新車在英國發售的消息,而且不久之後Range Rover Sport也將加入銷售的行列,結果ARDEN改裝品牌動作果然很快地宣布他們要推出改裝套件,並且在日前公布了改裝版本的原廠定裝照!

根據ARDEN改裝品牌表示,他們這次一起推出的改裝套件,適用於前述兩大LAND ROVER旗下的豪華頂級休旅車款,在動力系統方面可以讓這具原廠排氣量3.6升的TDV8柴油引擎,最大馬力擴增45hp至315hp的水準,峰值扭力更可以提升至71.37kgm的超凡境界,而且更針對中低轉速扭力輸出特性進行更為精細的調校。

另外,本文的附圖,則是針對Range Rover與 Range Rover Sport兩款新車所推出的全新式樣車身改裝套件,車身部件的部分則不受動力系統的配置影響。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