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ondeo帶領英國FORD向前衝!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4/2007)
字級設定:
 
英國市場中FORD再次於5月份獲得銷售冠軍寶座,新發售的Mondeo為最大功臣。
 
對於台灣的FORD迷而言,除了關注於即將問世的轎式休旅車i-Max與Focus TDCi國產車型以外,對於中大型房車的買家們,還是最期待全新Mondeo的到來,而先前AutoNet試車組也特地遠赴義大利領教其過人魅力,不過在正式國產化之前,不妨來看看英國車市中,全新Mondeo是如何的獨領風騷!

 
別忘了還有五門旅行車型喔!
 
新世代Mondeo於英國車市中表現搶眼,要先從上個月的銷售成績說起;5月中,FORD於英國市場表現再度搶眼,獲得了銷售冠軍榮銜,且幾乎領先競爭對手達19,400輛的成績,且不僅於乘用車市場表現亮眼,連在CV商用車級距中,也是盤據龍頭地位。

分析銷售車型結構,其中新登場的Mondeo功不可沒,繼續接棒成為了此級距中最受歡迎的車款,且在5月一上市後,立刻擁有了近22,000輛的銷售成績,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究其原因當然就屬迷人前衛的外型、超值的售價與豐富的科技配備等,相信未來這些因素,同樣也會出現在台灣製造的Mondeo身上!

除了Mondeo以外,英國FORD旗下的Ka也同樣當紅不讓,繼續成為此級距最受歡迎的車款,擁有了4,775輛的銷售成績,擁有20%的市場佔有率;而Focus ST雖然問世已有一段時間,但也奪得了10,700輛的銷量,且其中96.6%的買家皆選擇了高階車款,展現其無窮魅力;至於S-Max與Galaxy更連手奪得了此MPV級距的21%市場佔有率,今年至今兩款車已連手創下了10,500輛的銷量,這可是去年同期四倍的成績!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