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Hamilton冠軍光環加持!F1英國GP門票賣光光!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1/2007)
字級設定:
相信有看本季F1加拿大GP和美國GP賽事的朋友們,除了對加拿大GP極度混亂的賽事感到印象深刻之外,另一個感到印象深刻的地方,莫過於今年才踏入F1界的McLAREN車隊菜鳥─Lewis Hamilton,不僅以最不像菜鳥的驚人表現技驚四座,跑下加拿大GP和美國GP冠軍,截至目前為止維持100%的新人登上頒獎台機率也是目前僅見的驚人紀錄,而今這股來自英國的黑色炫風不僅在F1界刮起一陣風暴,甚至也帶動F1觀賽門票的大熱銷,讓F1英國GP的門票賣光光!

根據英國Silverstone賽道總經理Richard Phillips表示,原本在F1加拿大GP開跑之前,即將於7月8日起跑的英國GP售票情況還算正常,但隨著L.Hamilton駕著McLAREN MP4-22在加拿大GP和美國GP奪下他F1生涯連續兩個Pole-to-Win(排位賽和正賽均第一之意)的分站冠軍之後,所有剩下的英國GP門票都在加拿大GP賽事結束後的一個小時之內就被銷售一空!而這也是近年來F1英國GP門票銷售少見的情況!Richard Phillips驚訝地表示:「這真的是很少見的情況!自從1980年代末期1990年代初期全英國瘋Nigel Mansell的熱潮之後,我們已很久沒瘋過一位來自英國的F1車手了!」

照這樣看來,若Lewis Hamilton的好表現持續下去的話,那這股黑色炫風將會越吹越大了!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