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8年式FORD Shelby GT500飄然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4/2007)
字級設定:
 
藍色車體的FORD Shelby GT500,也許會更受年輕人喜愛。
 
話說從頭:40多年後,賽車界傳奇人物Carroll Shelby和FORD野馬再度聚首,針對有高性能靈感、高性能硬體及高性能設計三個方向,推出2007年式FORD Shelby GT500,成功打造了60年代著名的SHELBY GT500的現代接班人;2008年式的SHELBY GT,在世人殷殷期盼中,以其精進的外型,再度飄然現身,2007年八月起,即可在全美經銷點預定,SHELBY GT共分雙門跑車與敞篷車兩種車型。

 
雖然變速箱科技發展先進,傳統手排仍是許多性能迷的最愛!
 
限量生產,要買要快!

Shelby GT跟Shelby Mustang一樣,只會限量生產,讓車主獨家收藏。2008年式Shelby GT在Mid-America Ford Performance and Shelby Meet公開展示,美國車壇傳奇人物Carroll Shelby說,Shelby GT設計把性能擺在第一位,但Shelby GT也可以當做日常生活的交通工具,開車時邊吹冷氣,邊聽音樂,若車主是性能迷,油門重腳一踩,Shelby GT絕對可以讓人心跳加速,熱血沸騰,感受硬派駕駛作風。

2008年式Shelby GT有新的烤漆顏色,車身是藍色外觀,引擎蓋上拉出兩條平形的銀色線條,並且有雙門跑車與敞篷車兩種車型可供選擇。

Shelby GT在密西根州Flat Rock當地的AutoAlliance生產製造,然後送到位於拉斯維加斯的Shelby工廠改裝,然後送到FORD全美經銷點販售。

Shelby GT簡介

Shelby GT車身前方造型獨特,較低的空壩,經過空氣動力測試,可讓Shelby GT風阻更低,跑的更快,引擎蓋上的凹槽,則是參考Shelby Cobra敞篷車得來,
Shelby GT的心臟是4.6升V8引擎,可輸出319hp,扭力為45.8kgm,採用「X」形狀高流量排氣管線,可讓引擎「呼吸」更順暢,更有效率的輸出。Shelby GT有五速手排與五速自排兩種排檔形式,讓Shelby GT能盡情釋放此V8引擎的能耐,更讓Shelby GT擁有最純粹的操駕樂趣。

Shelby GT輪圈達18英吋,對增加過彎極限有幫助,FORD賽車部門也特別為Shelby GT安裝特殊可調避震器、改進彈簧剛度、進行防傾桿升級、方向盤與輪軸轉向比為3.55:1,使Shelby GT的制動與轉向性能具有同樣的自信,改善起步加速性能;Shelby GT車身底盤也進行了重新調校和升級,堅強的車體本質,讓車主在激烈操駕之餘,不管在安全或是勝算上,都有一定程度的保障。

Shelby GT是一輛有趣且表現均衡的車,容易駕駛的飛快,跟一票跑車相比,價格也不會太貴。

   新聞列表(06/14/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