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oodwood嘉年華賽事最後倒數!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20/2007)
字級設定:
 
Civic Type-R將在Goodwood嘉年華嶄露頭角。
 
HONDA的精彩飆速秀將在今年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車嘉年華)中再次上演,以知名優異的摩托車與汽車群呈現。日本HONDA三款具時代指標性的車款也將參與這次在英國舉辦的賽事,另外並有8部著名的摩托車款,其中有3部得過Isle of Man TT-winning(馬恩特摩托車競賽)的優勝。

如此陣容還不夠看,HONDA原廠在歐洲的賽車合作伙伴JAS Motorsport所打造的Civic Type-R,也將由HONDA F1優秀車手Christian Klien駕馭出席,另一名HONDA F1車手Jenson Button也將駕駛 Honda RA107露臉。

而為了證明環保油電車也有強大性能且兼具華麗,HONDA小款Hybrid Sports Concept Car也將藉這次機會首度在歐洲亮相。而HONDA依照人體工學研發的ASIMO人形機器人也會在這場賽事中出現,讓與會者可以體驗人形機器人的科技與HONDA的技術。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