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CPOC 原廠中古車認證,7月正式上路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07)
字級設定:
幾年來,台灣中古車市場已逐漸受到重視,購買新車的消費者也會考慮車子未來在中古車的市場行情。所以如何選購一台品質與安全都能兼顧的中古車是購車者的重要考量;而如何讓自己的愛車可以賣得較好的中古價格,車子的狀況、事故紀錄與保養紀錄,是賣家的重要指標。但是到目前為止,在中古車市場上是沒有一套中古車認證的機制,讓賣家與買家都可以達到雙贏的共識。有鑑於此,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延續VW之品牌價值,並擴大其服務範圍,將於今年七月份起,正式提供VW CPOC (Certified Pre-Owned Check) 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為所有VW車主或想要承接VW中古車之準車主,太古標達汽車將提供一個專業、客觀且公正的車輛檢查認證服務,讓原車主獲得對其愛車價值之肯定,且讓新車主免於擔心因專業不足而購入車況不佳高風險之車輛。

VW 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服務是有別於市場上一般的中古車檢查服務,太古標達汽車提供最專業的檢測標準,由通過原廠認證之專業技師嚴格把關,特別針對引擎室、底盤、車輛外觀、內裝、操作功能及路試等6大項目,再配合VW原廠故障檢測儀器進行99個項目的檢測,並針對其檢測結果提出具專業及維修的建議。VW CPOC的檢測報告書,會依標準給予分級評鑑,這不但可成為買賣雙方議價之參考依據,還能讓新承接之車主充份了解目前之車況,避免日後不必要之零件更換與開支,並能繼續享有原車主之保固權利與服務。此外,太古標達汽車杜絕可能非法來源之車輛,將進行嚴格把關程序,避免喜愛VW 的消費者不小心購買泡水車、重大事故車或失竊車等狀況。

『用心貼心、完美體驗』一直是VW對售後服務的堅持,提供車主德國原廠級的專業技術,也是VW對每一位車主不變的承諾。VW 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流程均完整依照原廠之售後服務核心流程規範進行,從預約開始,到後續的服務追蹤,均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每次檢測服務所需時間依據標準的作業流程約兩小時,每次檢測的費用約為新台幣3,000元。VW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讓VW車主可以優先體驗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的體貼與用心,從7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特別提供三個月的免費體驗服務,讓現階段想要換車之VW車主與剛承接VW的新車主,可搶先體驗VW 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的服務。

欲瞭解更詳細的VW CPOC原廠中古車認證檢查服務,可以透過全國VW CPOC服務網,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068-068進行查詢。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