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汽車創意行銷活動「晉升未來策略長CSO」開辦囉!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07)
字級設定:
2003年起台灣 HYUNDAI 汽車以獨特產品、創新的行銷策略,連續五年銷售不斷成長,已成功扭轉消費者的刻板印象;業績持續成長的過程中,台灣HYUNDAI汽車體認到「創意」是現代企業最重要的核心價值,而「學習創意」更是目前企業界一致的顯學。台灣HYUNDAI汽車希望能為本土人才培育最重要的競爭力,開辦創意行銷活動,讓有創意的人才能夠藉由此次的活動,為「晉升未來策略長CSO」鋪路。

因此,現代汽車為讓普羅大眾能讓無限潛能的創意能夠激起更大的浪花,將集合不同年齡、教育、工作領域有志培養創意能力者,藉由共同合作、競爭、討論的方式激發無限創意的潛能。自2007年6月11日∼2007年7月31日為期一個半月的時間舉辦現代汽車創意行銷徵文活動。以 HYUNDAI 汽車為例,選擇現行銷售產品、營運通路、市場促銷、品牌表現四個面向切入,模擬一般的商業企劃案,藉由創意行銷翻新大眾的認知,引發市場話題。可以一人或多人組隊參賽,以書面企劃書方式投稿,經專業審查後優勝得獎者,可以獲得獎金壹拾萬元。

現代汽車誠摯邀請您一起來激發創意,創造無限的潛能,為未來晉升成為策略長CSO鋪路。

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網址:http://www.nanyang.com.tw/event/future_CSO/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