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發售TOYOTA全新一代Highlander…當地叫做Kluger!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07)
字級設定:
澳洲發售TOYOTA全新一代Highlander…當地叫做Kluger!才在今年春季舉行的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上,首度發表大改款的全新2008年式TOYOTA Highlander車系,日前也正式宣佈在南半球的澳洲汽車市場以Kluger之名發售!

對於TOYOTA全球來說,向是澳洲這種地廣人稀的汽車市場,除了大馬力的房車是銷售主力之外,隨著最近幾年當地家庭用車的消費趨勢不斷變動,像Highlander這類兼具傳統旅行車、SUV與MPV等機能於一身的跨界多功能休旅車款,也漸漸成為產品中的戰略車款,當然在芝加哥車展發表後,TOYOTA便決定讓澳洲成為這款新車在北美之外第二個上市的地區,也可見原廠對於當地家庭用車消費市場的重視!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全新大改款第二代Highlander-Kluger車系,初期導入澳洲汽車市場的車款,全數均為搭載3.5升的V6汽油可變氣門引擎,也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Camry頂級動力系統,具備達到272hp的最大馬力(比美規版本多出2hp!),峰值扭力為34.42kgm,全面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當地上市版本同樣提供入門二驅與四驅兩種配置。

此外,因應車格定位提升,這輛新世代的跨界休旅車款,車身尺碼已經提升至4785X1910X1760mm,搭配軸距為2788mm,不但提供前中後排乘員更為寬廣的空間,而且中後排也完全可以放倒擴大車廂空間,另外中排座椅也提供分離獨立前後滑動的機制,大幅提昇空間利用的便利性;頂級車款也配置包括後座專用的DVD影音娛樂系統,以及藍牙無線通訊系統,另外內裝用料也大幅提昇,還提供由JBL提供的頂級行動劇院系統等等,當然全套的主動安全避險機制(包括ABS+EBD、TCS、VSC等等),也成為這輛新世代大型跨界休旅車款的標準配備。

建議售價方面,澳洲豐田分公司表示,這款即將在最近開始接單的Kluger新車,將以4萬澳幣的建議售價作為全車系入門車款的基本售價。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