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進軍高級車市之鑰?PEUGEOT計畫讓高級品牌PANHARD復活…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0/2007)
字級設定:
 
PANHARD Dynamic
 
就像GM集團擁有CADILLAC、NISSAN創建了INFINITI、HONDA成功贏造日系車的第一個高級品牌ACURA、LEXUS讓TOYOTA進軍高級車市的意圖震撼全球一樣,現在法國的PEUGEOT也有意採用同樣的模式進軍市場?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不久前新任法國總統薩科奇(Nicolas Sarkozy)就任的同時,也換上由PEUGEOT以607加長型專屬打造的總統座駕,在此同時也傳出了PEUGEOT希望推出以PANHARD為名的全新高級車品牌,不過這個品牌其實在過去的汽車史上也曾經輝煌過,代表著法國頂級豪華品牌。

在此之前,PANHARD這個法系高級車品牌,在2005年已經賣給法國一家專職製造軍用車的Auverland汽車廠,所以PEUGEOT想要重新啟用該品牌必須獲得Auverland的同意,不過根據報導,PEUGEOT這個方式其實與M-BENZ當年重建 MAYBACH的模式有些類似,不過這項計畫目前官方尚未正面證實,最快要等到九月份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時才會正式揭曉。

PAHHARD製造乘用車的歷史,在1967年暫時中止,不過卻可以追溯至二次大戰之前,當時多以PEUGEOT提供的底盤重新打造車身,不過按照PSA集團新任執行長Christian Streiff不久前所公布的集團新願景內容,PSA集團希望在2010年以前發表六款新車,而且更希望可以降低成本約三成,計畫也包括大幅提昇中高階車款的獲利比率,是否就是傳說中PANHARD品牌的復興,我們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的消息!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