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NISSAN Clipper Rio震撼上市!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20/2007)
字級設定:
 
Clipper Rio外觀可愛精美且功能佳,上市將引起不小騷動。
 
NISSAN今天發表了全新Clipper Rio單廂式休旅車,並將在日本各經銷商販售,Clipper Rio的設計相當獨特,相信可以滿足喜歡多變化的車迷之需求,且其並擁有Personal Chair Cab Ramp Type lifecare vehicle(專有坡道式運載工具)。Clipper Rio是NISSAN所設計的第一部單廂式休旅車,也是第四款迷你車系之一,包括Moco、Clipper Truck/Van、Otti與Pino。

 
Personal Chair Cab Ramp Type lifecare vehicle的設計貼心且便利。
 
Clipper Rio特別擴展的內部空間希望可以讓消費者妥善利用並在全家外出享受旅行時派上用場;不但提供大容量放置行李的空間,以及特大型上下貨物的後車廂門,並具備舒適寬敞座倚及反應靈敏的渦輪引擎。Clipper Rio並與三菱電機達成Oiginal Euipment Mnufacturing (OEM) 協議,在技術零件上可共同合作。

Clipper Rio的車身相當長且車廂非常寬敞,擁有735毫米側門,前門大約780毫米長,方便乘客上下車與行李貨物的裝卸上下車,其車窗玻璃並使用霧面造型材質設計,時髦質感並具;外觀並有亮黑、珍珠藍、金屬銀與白色可供車迷選擇。此外,Clipper Rio的內裝影音系統有AM/FM調頻並與CD player結合,配置兩組立體喇叭及一組數位計速器,且空調裝置採木質紋理精緻設計。其引擎是採用single-overhead-cam (SOHC)3汽缸式渦輪,動力相當充足,懸吊系統也很平穩舒適,不管一般道路或是爬坡都非常順暢舒適,就算是搭載多名乘客或大量貨物也不會有影響,馬力很有衝勁。

Personal Chair Cab Ramp Type lifecare vehicle(專有坡道式運載工具)也是Clipper Rio的絕佳設計,對行動不便的乘客相當貼心,藉由輪椅由車後760毫米的坡道安全進入車內,並讓其順利在車內座位坐定,是相當用心且機動的構想。

Clipper Rio預計2007年7、8兩月正式發表上市,每年銷售目標4,000輛,售價約1萬~1萬3千元美金。

 
內部空間相當寬敞舒適。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