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租車公司TOYOTA Prius上身!
AUTONET記者:Diane Wu(06/20/2007)
字級設定:
美國第三大租車公司Avis Budget,最近表示,將在這星期開始提供席捲全球的油電車TOYOTA Prius給顧客,讓具有綠色概念的顧客,得以享受到環保駕車的體驗。

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Avis的發言人John Barrows表示,將先引進1000輛Prius油電複合式車款,一天租車費用約為70美元(約台幣2300元左右) 。不過租車價格會因地點和時間而異。國內外有越來越多的租車公司提供節能、低廢氣排放量的車款,以此反應消費者對油價高漲、還有全球暖化問題的密切關注。

Avis表示,Hybrid油電車會在美國的奧勒岡、西雅圖、華盛頓、加州等地。Barrows指出 :「我們的客戶接表示有興趣想要擁有一台油電車,但需要先試開一陣子再決定。油電車的需求量完全來自於不吝於嘗試的消費者。」美國第一大租車公司Rent-A-Car則表示,他們目前已經擁有超過三千輛的油電車,並且打算開發替代燃料車市場,為租車客戶提供更多的環保選擇。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