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柴油生力軍2008年前進加拿大!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0/2007)
字級設定:
 
即將登場的MINI Cooper D,未來將登上加拿大車市!
 
由於近幾年來地球溫室效應的日趨嚴重,全球車廠們無不著手研發更具環保效應的替代能源或動力科技,在此效應發酵下,北美市場除了開始有一票Hybrid車款登陸以外,具有低二氧化碳排放優勢的柴油大軍,也從歐洲跨越海洋的屏障,前進北美市場。

雖然北美市場對於柴油車型的接受度還無法與歐州當地相比,但至少呈現著逐年提高的趨勢,因此如M-BENZ、VW等歐陸大廠已開始將旗下先進的柴油車型推向北美,而根據消息指出,最新搭上此北美柴油列車的,為BMW旗下的MINI!

不過此MINI為了穩固的踏出第一步,選擇先以加拿大市場開始,因為目前加拿大政府決定為了有效響應改善溫室效應的環保政策,決定要對汽車呈現的排廢污染程度加以改進,無論是更乾淨的汽油車、柴油車或E85酒精燃料車款等,都是加拿大政府所歡迎的新動力車型,因此MINI決定趁此良機,將旗下的MINI Cooper D推入加拿大市場,趁勢拉抬MINI於當地的市場表現。

根據原廠數據顯示,Cooper D擁有60mpg的油耗實力,相信在進軍加拿大之後,對於消費者有著不低的吸引力;而對於台灣的車迷而言,雖然新世代MINI剛登台不久,但在台灣消費者對於柴油動力的接受度逐漸提高的狀態下,相信MINI旗下的柴油車型如果也能一起登台,對於銷售量的表現,應該也有正面的幫助!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