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IBBS AQUADA要讓老美一嚐水陸無界線的魅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0/2007)
字級設定:
 
以MAZDA MX-5為基礎打造的Aquada水陸兩用車,將登上美國車市。
 
相信AutoNet的忠實讀者們,對於來自英國的GIBBS AQUADA此間車廠絕對不陌生,GIBBS AQUADA以MAZDA MX-5車型為基礎,導入獨家的水陸兩用技術,使得MX-5搖身一變為可高速行駛的水陸兩用車,不過相信這早已不是新聞,今天要像你介紹的是,GIBBS AQUADA更走向國際,要進軍全球競爭最激烈的汽車市場—美國!

的確,對於獨立車廠GIBBS AQUADA而言,藉由進軍北美,是打響知名度的最佳途徑,不過在登美之前,還有許多問題需要克服,如車主是否需要駕船執照、還是其他相關航海經驗、甚至是否需要比照船隻登記等,不過相信一但這些問題都克服,GIBBS AQUADA所推出可高速行駛的水陸兩用車Aquada,對於瘋狂的老美而言吸引力絕對不容小覷!

目前GIBBS AQUADA推出的水陸兩用車在英國當地要價15萬英鎊,登陸美國之後合理的價格應在20萬美金左右,差不多等於在美國購買一輛小快艇的價格,雖然GIBBS AQUADA水陸兩用車Aquada沒有像快艇般齊全的休憩設備,但多功能的「行路性」相信也是一大賣點,至於未來於美國市場中的表現如何?就交給時間解答吧!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