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新世代MAZDA6確定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1/2007)
字級設定:
 
下世代MAZDA6將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現身。
 
在FORD新世代Mondeo正式現身之後,車迷的關注焦點應該落至了同為雙生車的MAZDA6身上,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新一代的MAZDA6,應該確定要於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登場!

依照過去慣例,在集團資源的共享政策下,FORD Mondeo與MAZDA6為共用底盤基礎的兄弟車型,最新世代的車款也不例外,因此在全新Mondeo問世後,新一代的MAZDA6也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九月開展的法蘭克福車展,就是MAZDA6的處女秀。

此外,依照目前的線索看來,全新MAZDA6將會依照目前車型分佈,擁有四門房車、五門掀背、五門旅行車與頂級性能車型MAZDA6 MPS等,而另外車迷最關心的開賣時程,最快將會於今年秋天導入市場,至於台灣市場,當然要到明年後再說囉!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