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一代AUDI RS6飆破600hp大關?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1/2007)
字級設定:
 
為了於馬力競賽中取得領先,新一代RS6極有可能下猛藥!
 
在四月份報導有關於全新RS6將於年法蘭克福車展登場的消息之後,相信車迷皆十分關注此AUDI性能房車新霸王的後續動作,因此為不讓廣大車迷們失望,AutoNet努力的搜尋各個蛛絲馬跡,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們發現了RS6最新的秘密!

如同先前所報導的,新一代RS6將搭載LAMBORGHINI Gallardo的V10汽油引擎,不過為了提升性能表現,決定再加上增壓系統,且最新消息指出,RS6為了展現更線性的性能,決定捨渦輪就機械增壓,不過在此結合之下,超過500hp的馬力絕對少不了,甚至有國外媒體預估,600hp也並非不可能!

的確,在新一代M5與E63 AMG相繼登場後,超過500hp的動力似乎已成為此級距車型的入門門檻,而為了在此競賽中再度奪得竿位,AUDI有無可能讓RS6一舉獲得600hp拉大領先差距?我們將會繼續追蹤!

外型部分由於目前測試車皆有著重度偽裝,因此尚無確定的定裝照片,不過先前S6上那著稱的LED前引導燈光,似乎將予以取消,改以更大面積的進氣壩取代,以更加符合其性能身分;至於其他的相關細節,敬請車迷繼續鎖定AutoNet的相關報導囉!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