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 PREVIA 2.4升入門車款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1/2007)
字級設定: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於六月15日正式發表TOYOTA PREVIA 2.4升入門車款。入門款強調基本休旅車功能,但又不失尊貴,同時以更令人親近的價格為訴求。並預計於七月以後開始接受消費者訂購。

外觀造型

2006年二月上市的全新PREVIA以『Premium Space Performer優質空間創造者』為開發概念,其先進獨創的流線外形、超乎想像的空間機能、超越同級車款的優質配備、及綿密順暢的優越性能,成為引領市場風潮的TOYOTA旗艦級休旅車。為了滿足消費者對大型Minivan的基本需求,同時提供更為經濟實惠的價格,因此今年於七月上市TOYOTA PREVIA 2.4升入門車款,回應市場的需求。

TOYOTA PREVIA於2001年11月首度在台上市,雖因日本製小客車配額限制,至今每年進口平均數量僅約1300~1400台,然而優異的設計品質與使用口碑,讓PREVIA均能提前銷售完畢。2006年全新TOYOTA PREVIA 2.4升及2007年全新TOYOTA PREVIA 3.5升的登場,PREVIA優越的商品力及值得信賴的品牌形象,已成為進口MINIVAN市場的盟主。今年1月累計至5月底的數字,PREVIA的銷售量為821台,為進口MINIVAN級距中的銷售冠軍。

TOYOTA PREVIA 2.4升入門車款採『One-motion Style』一體化的概念設計,獨創先進流線外形配合低重心設計,流露出十足前衛感。隱藏式支柱設計與優雅腰身稜線,創造了引人注目而充滿新意的視覺感受。MASK造型鹵素頭燈、搭配流暢飛梭車身線條及17吋七幅式鋁圈,與整體One-motion Style設計概念融為一體,營造出一種極致的品味與風範。

內裝設計

TOYOTA PREVIA 2.4升入門車款內裝設計採用米灰雙彩表現,搭配高質感淺色木紋飾板,平整化中控台創造出極佳空間感與舒適感,而人性化設計的中置式儀錶板,不僅創造了室內開闊空間感,更加強了駕駛辨識能力。

車室空間及座椅設計,充分展現寬闊先進感及舒適彈性功能。第一排駕駛座擁有八向電動調整功能,前乘客座四向手動調整功能,提供駕駛人體貼的座椅調整功能及前乘客座椅之基本功能。

第二排座椅為TOYOTA首見的Ottoman頭等艙尊榮座椅,附有可調式腳靠墊,並具超長滑軌設計及橫向調整功能,滑軌能釋放長達800mm最大空間,而85mm橫向的調整空間,更能規劃成個人專屬休憩空間。拉開腿部靠墊,雙腿可伸展平躺,乘客可享受頭等艙的尊榮舒適禮遇。

第三排座椅則配置手動椅背調整,以及手動第三排隱藏座椅功能,可收納到地板下,收納後的超大平整後行李廂空間,可輕鬆安排車室空間。

人性化豐富配備

TOYOTA PREVIA 2.4升入門車款擁有單片CD/MP3音響主機。搭配有六揚聲器立體環繞音效系統,是全世界第一套以車頂篷共振原理設計的音響系統,能創造出絕佳的立體環繞音效。

左右獨立恆溫空調系統,駕駛人與前座乘客可依所需溫度獨立調整。當然,除了前座可調整後座空調,後座乘員亦可依需要調整空調風扇強度。健康概念的Plasma Cluster離子空氣清淨機,每隔十五分鐘交替釋放負離子與除菌離子,平衡車內離子狀態,讓乘客享受如森林浴般的清新乘坐環境。輕拉式手動滑門方便人員於狹窄空間上下,及方向盤音響控制鍵提供駕駛人更便利的操作性。

動力、性能

TOYOTA PREVIA 2.4升入門車款搭載高性能2AZ-FE引擎、Gate Type智慧型斜坡邏輯控制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EPS(Electric Power Steering)電動輔助方向盤及全新調校懸吊系統。2AZ-FE鋁合金引擎擁有VVT-i、反向平衡軸,最大馬力170hp/ 6000 rpm,最大扭力22.8 kgm/ 4000 rpm。智慧型斜坡邏輯控制系統則可自動判斷是否為爬坡路段,減低上下坡換檔次數及減低燃油的浪費。EPS電動輔助方向盤,於低/高速時,能減輕/加重方向盤輔助力道,使停車更輕鬆、高速駕車更安全,同時方向盤不需藉助引擎驅動,可節省燃油消耗。全新調校懸吊系統,強化車輛操控穩定性、車輛過彎穩定性及煞車穩定性,提供良好乘坐舒適性。

TOYOTA PREVIA 2.4升入門車款於7月起在TOYOTA全省展示據點正式銷售,建議售價134萬。消費者除可親臨感受TOYOTA PREVIA 2.4L入門車款的前衛魅力,相關資訊亦可上TOYOTA 網站: http://www.toyota.com.tw查詢。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