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大改款!VW Pointer拉風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07)
字級設定:
全新改款的VW Pointer,有了更活力動感的設計,帥氣車身從大器的車頭燈開始到深具運動感尾燈一氣呵成,流暢的車身線條就像健身教練結實的軀幹讓目光不經意地多停留幾秒鐘。

內裝方面也跳脫以往的設計,大量採用圓弧造型創造座艙俐落且動感的氛圍。增加了貼心置物空間,像是:置杯架、零錢匣、多重置物格等,簡潔地置入貼心順手的角落,顯現了德裔車款強韌卻又細膩的設計風格,完全不像過於鋪陳的內裝設計,一坐進去就可以深刻感受德國車的品味。

配備上依然是採用頂級車的配備,像是高級CD音響、晶片防盜中控鎖、雙電動窗;還有世界級的安全配備,像側門防撞鋼樑、可潰式方向機柱等。而今年的新款Pointer還有一項創新的設計~貨斗照明燈,讓夜晚仍戶外工作或享受星光的車主可以利用這貼心的設計順利工作或享受浪漫時光。當然Pointer的強韌特質一直是倍受車主肯定的,強大的馬力與扭力(99hp/15.5kgm)讓上山下海輕鬆自如,四輪獨立懸吊系統讓Pointer平穩舒適,而且具有德裔車款強固耐用的特色,加上原廠兩年不限公里數的保固,當然受到車主的青睞。

這樣個性的車款難怪可以讓準車主足足等待三個月,更難怪近來許多歌手的MTV及偶像劇都指定要VW Pointer搭配,像是賀軍翔與楊丞琳再度合作剛上檔就收視告捷的「換換愛」,劇中就有VW Pointer帥氣的演出。全新Pointer到港時間正好是這部超人氣偶像劇上檔的時間,總代理為了感謝久候多時的車迷,一上市就端出四十萬零利率的誠意,同饗皮卡的愛好。而且VW Pointer長期贊助基督教救助協會,以每銷售一部就捐贈500元台幣協助急難家庭渡過艱困,真是一部有愛心又有誠意的皮卡,難怪值得等待。



   新聞列表(06/20/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