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牌輪胎居歐洲輪胎市場領先地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1/2007)
字級設定:
隨著近期原廠配套輪胎市場的復甦,德國馬牌輪胎將爲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旗下的更多車型提供其夏季輪胎。作爲歐洲第二大、德國最大的輪胎製造商,德國馬牌輪胎日前獲得授權,將爲備受矚目的全新M-BENZ C級轎車全系列提供配套輪胎。

此次德國馬牌輪胎提供的16、17、18英寸兩款夏季輪胎爲contipremiumcontact 2 與contisportcontact 3。contipremiumcontact 2具有良好的短距離制動能力,優秀的操控性能和低滾動阻力等優點, 而contisportcontact 3能爲運動型轎車提供極佳的加速和制動能力,可靠的轉彎抓地力和極佳的駕駛體驗。馬牌輪胎將在德國、法國、葡萄牙和捷克共和國等地爲M-BENZ生産這些新型的輪胎。

在歐洲,每四輛新車中就至少有一輛使用的是馬牌輪胎。作爲全球著名的高檔輪胎品牌,德國馬牌輪胎已經爲包括MAYBACH系列、PORSCHE Cayman S、LAND Range Rover、BMW X5、JAGUAR XJ、VOLVO XC90、AUDI S6(A6)、大衆甲殼蟲系列在內的全球頂級車型提供原廠配套輪胎。

德國大陸集團是汽車制動系統、底盤零件、汽車電子產品、輪胎及橡膠技術的知名供應商。 2006年公司銷售業績突破149億歐元。 目前它在世界各地約有87,000名雇員。
德國馬牌輪胎是2008年6月將在奧地利和瑞士兩國共同舉辦的2008年歐洲杯的官方贊助商,同時也是2007年6月在荷蘭舉行的歐洲U-21青年足球錦標賽的官方贊助商。詳情請查詢網站:www.contisoccerworld.de、 www.contifanworld.com與www.conti - online.com。

關於德國馬牌輪胎

德國馬牌輪胎旗下的轎車及輕卡車輪胎分部擁有德國馬牌(Continental)、寶龍(Barum)和森美(Sime Tires),以及Uniroyal (除中北美市場以外)、Semperit、General Tire、Euzkadi、Viking、Gislaved與 Mabor品牌。

其中,德國馬牌輪胎爲轎車及輕卡車胎分部旗下的高端品牌,在配套市場和替換市場中均占據主導地位,其他區域品牌則以獨特的性能特點在各區域的替換市場中擁有領先地位。轎車及輕卡車胎分部在全球10個國家的14家工廠進行生產。該事業部還負責管理集團旗下的輪胎零售公司、摩托車和自行車等兩輪車輪胎業務部。

商用車輪胎分部爲商用車客戶提供全系列的輪胎,廣泛適用在卡車、客車、工業及工程車輛。除德國馬牌輪胎外,商用車輪胎分部也爲全球市場供應寶龍(Barum)與General Tire,並擁有衆多區域品牌,以供應不同的市場。爲滿足消費者和汽車製造商不斷變化的需求,商用車輪胎分部共在全球7個國家的10個工廠進行生產,並在配套市場和替換市場中取得出色的業績。

關於德國大陸集團

德國大陸集團是全球領先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之一。在輪胎、制動技術、行駛動力控制、汽車電子和感測器、混合動力及車載通訊系統技術方面實力雄厚。集團下設四大分部:汽車系統、乘用車與輕型卡車輪胎、商用車輪胎以及康迪泰克。憑藉多年的豐富汽車專長,德國大陸集團運用專業技術,發揚合作精神,竭誠爲客戶開發、生產和供應品質卓越的産品,致力開創安全、舒適的駕乘體驗。現今,德國大陸集團在全球擁有約有87,000名員工,分布在全球100多處生產廠、研究中心及試驗車道。2006年大陸集團全球銷售總額達到149億歐元。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