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Colt Plus真方便,車主跳出來說!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1/2007)
字級設定:
上市不到半年的MITSUBISHI Colt Plus,在物超所值又有三大+的優勢下,每月銷售屢創佳績,這當然也吸引許多有意換車或首度購車的消費者,其中不乏像家住台北縣、年輕有為的文誠這樣的人。

在端午節連續假期,一場名為「小可家族全國大會師」的Colt Plus聚會裡,購買Colt Plus一個多月的文誠也和女朋友共襄盛舉,他之所以看上Colt Plus,最主要是基於車型可愛,且又具備百萬級才有的電動尾門,因此二話不說就選擇57.9萬元的Colt Plus。其實早在選擇車款之前,文誠也去看過TOYOTA Yaris和NISSAN Tiida,但Yaris的價格太貴,且乘坐空間小,而Tiida雖然夠大,油耗各方面表現都不錯,但後頭的置物空間小得可以,所以當Colt Plus在電視上作廣告時,他即刻到展示間看看實車,也正因為各方面都符合需求,他就將它給買了下來。

不過文誠表示早在去年就開始注意Colt Plus了,只是還沒有實車可看未能決定!

就文誠自己的親身用車經驗,他覺得Colt Plus的各方面表現當不錯,市區行駛和停車便利性、操控靈活度都不在話下,且CVT變速系統更讓加油門更為順暢,而油耗方面根據他的測試,大約35-37公升可跑420-450公里左右,算一算為平均每公升12-13公里,這樣的數字表現令他本人非常滿意。對文誠來說,Colt Plus可當日常生活與工作用車,在週休時載著兩天的衣物就能到戶外走走,而這也是一般四門房車所無法帶來的優點。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