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機車騎士注意!北市交警將加強取締機車行駛行人道違規行為!
AUTONET記者:江明翰(06/21/2007)
字級設定:
在大台北地區四處騎車趴趴走的機車騎士們要注意囉!台北市警察交通大隊宣布自6月21日起,他們將會執行專案加強取締機車行駛行人道違規的行為,違者可處600元的交通罰鍰,請各位愛貪圖方便的機車騎士們要小心囉!

眾所皆知,機車行駛人行道的違規行為向來是台灣機車騎士最常犯的違規行為,不單單只是為了貪圖方便,其實也跟很多地方在人行道上設有機車停車格有很大的關係(當前最著名的例子莫過於台北市市民大道金山北路至新生北路段前,也就是光華商場前機車停車格),但為了人行道上的行人安全,也為了歸還人行道上的行人路權,就算機車停車格設在人行道上,機車騎士們也應要有下車並牽車至車位停車的習慣,只可惜很多台灣的機車騎士們仍然為了貪圖方便,還是做出機車行駛人行道的違規行為,增加行人們的危險!也因此北市交通大隊自6月21日起將加強機車行駛人行道的違規行為,並就在台北市現今此違規最嚴重的光華商場進行專案勤務宣導,以培養機車騎士們正確的機車騎乘觀念。

所以為了行人安全著想,也為了自己荷包著想,機車騎士們還是乖乖地把機車牽上人行道停車吧。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