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田納西加速賽車禍!死傷慘重!
AUTONET記者:林和謙(06/21/2007)
字級設定:
週六晚上在美國田納西州Selmer舉辦的一場慈善汽車直線加速賽發生重大車禍,至少有6人身亡,其中包括兩名15歲與17歲的少年,並有18個人受傷。CNN聯合新聞中心報導指出,目擊者說事發當時肇事車輛輪胎冒煙失控,先衝撞電線桿再衝進群眾席,造成嚴重死傷。

這次慈善加速賽是為了幫 Cars For Kids募款而舉辦,Cars For Kids是Larry Price於1990年他兒子在一場嚴重的單車意外康復後而創辦的機構,成立目的是希望可以幫助全世界更多待伸援手的兒童,使更多家庭因此受惠。發生這場不幸的賽事意外,Cars For Kids成員表示非常的痛心與難過,在未來也會有一絲陰影。

根據AP(美聯社)的說法,肇事賽車本來是該由老車手Troy Critchley駕駛,但事發沒人確定他是否駕駛這輛車;這場意外的畫面在電視新聞與網路影片都可以觀看,也可給觀眾當作警惕。而在事發稍後官方也確定Troy Critchley是這輛肇事車的駕駛。

   新聞列表(06/21/200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